凤梨罐头

#team ironman#用来萌欧美圈……欧美相关产出未来放这里……_(:3 」∠)_喜欢有人和我说话,但我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x)

© 凤梨罐头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无关性别 9 (A盾B罐 ABO设定)

9.

 

“……”

 

“……”

 

Tony明白冬日士兵对Steve的重要性,但他没想过对方甚至不和自己通气就带着Sam擅自跑到罗马尼亚去阻止特种兵当场击毙他的挚友。

 

被国防部的那个老狐狸堵得气不打一处来的Tony,看着眼前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只是默默注视着自己的美国队长徒然生出一股自己做什么都没什么用处的无力感。

 

哦,他的alpha现在做事都不愿意先给他一个信号,就因为法案的意见不对所以他也不想告诉我了是么……

 

消极的想法不断地冒泡,无法抑制的沮丧让他视线溃散地盯着放在桌上——他带来为了劝Steve签了法案——的钢笔,手指不断地敲击起了桌面。

 

不该这样……我是哪里出问题了吗……所以是我出问题了所以才和Steve出现矛盾了?或许巴恩斯对Steve……

 

“Tony。”

 

Steve的声音打断了Tony的胡思乱想,他有些慌乱地抬眼看到对方在自己身边蹲下,蓝色的眼睛里有着歉疚和担心。

 

“你没事吗?我很抱歉我没有先告诉你,但是去迟了Bucky可能会被射杀,他是我在这个时代仅剩的熟人了,我不能……”

 

“……我知道,cap。”Tony别开眼闷闷的出声,“还有我没事,你知道我…我们不想失去你,所以趁现在还能挽回,就……签了它。”

 

“……”Steve起身拿出了盒中的钢笔,“你看完那本法案了?”

 

“……Seriously?”Tony瞪大了眼。

 

“不,我相信你,Tony,你不会把我们都陷于不义之地。”

 

Steve的笑容和话语让Tony喉咙有些泛酸,他不自然地转开视线,“得了,老冰棍,这种时候说这么煽情的话我也不会轻易帮你们在Ross面前说好话的…唔……”

 

Steve对付自家别扭的beta十分了解,伸手轻轻捏住了Tony的下巴让他转向自己然后吻了上去,阻止对方继续的絮絮叨叨。

 

直到Tony憋红了脸连拍了对方臂膀两下,Steve才终止了这个吻,并且用手抹去对方嘴角牵扯出少许的银丝,笑得温和。

 

“你,你就先和Sam老老实实地待在这里,我先去和这里的Ross商量把你们带出去。”Tony顺便偷偷黑了这边的系统,把囚禁巴恩斯处的摄像转给Steve,“我想你会需要这个……”

 

“那么等会儿见了,Tony。”Steve揽过他的小胡子beta,紧紧地抱了他一下,而Tony没有推开,回抱了一下他的alpha,然后拿起椅子上的外套,离开了房间。

 

 

在控制室断电的那刻,Tony脑海里想到的便是那个见到老友便冲动行事的大兵是不是又没能控制住自己跑去囚禁巴恩斯的地方了,莫名的失望和怒火在Steve带着冬日士兵和Sam又一次消失在众人视线下达到了高峰。

 

他无法冷静下来,他甚至不想听Steve在机场的任何解释,愤怒驱使他口不择言地指责Steve对现在有着Omega气息的冬日士兵更感兴趣,终究是个会被信息素牵着鼻子走的alpha。

 

Steve眼中的不可置信和愤怒以及席卷而来的充满压迫和攻击性的信息素让待在盔甲之中的Tony瑟缩了一下,他觉得自己说错了话,但是对自身性别的自卑和对Steve不按自己预期行动所带来的怒火让他拒绝道歉,甚至还嫌不够地进行了挑衅。

 

直到Rhodes因为vision打偏了的攻击从空中掉落,Tony才后知后觉地找回了理智,险险地接住对方并以自身为垫在地上滚了两圈,颤抖着伸手掀开对方的头盔,让Friday检测生命体征,得到了好友暂时因为缺氧昏厥才放下了提着的心,一阵后怕让他的脚一软跌坐在了Rhodes的身边。

 

他绝对出了什么问题。

 

看着在病房里昏睡着的好友,Tony抿了抿嘴,他完全失控了,脑海里空空的,没有章法的战斗,没有详细的指令部署,甚至差点让那个被自己带过来的才十九岁的小蜘蛛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害。

 

但他没有给自己做检查的时间,他必须找到Steve,尤其在他知道自己这次真的错了的时候,Tony回了一次自己的工作室,取出了一支针剂,虽然还未经过确切的测试,但如果真的出现需要应付Steve所说的五个超级士兵,这个或许能成为挽回局面的关键。

 

当然成功率也是五五分,或许更低。

 

Tony自嘲的咧了咧嘴。

 

Bruce知道了的话绝对会变绿把自己揍一顿。

 

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的Tony不由缩了缩脖子,把针剂藏在盔甲的某处保护好,让Friday发动自己的飞机去往Ross关押他昔日队友的地方。

 

 

顺利地从Sam那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Tony在飞机上不由松了口气,从麻省理工遇上的一堆事到现在,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轻松,他甚至情不自禁地扯出了一个微笑,他想他有许多抱歉的话想告诉自己的队友,Steve,还有巴恩斯,只要解决了这件事,他可以把全部精力用在对付那个让他们不自在的法案上,尽可能的达成双方都能满意的结局。

 

他毫不犹豫地穿上了自己的装甲,独自一人飞向了西伯利亚。



tbc

发表于2016-06-27.40热度.